close
  
  
  
  
  我媽常會自己一個人出去玩,因為她問我時,我時間都跟她搭不起來,所以她幾乎都自己去要不就跟朋友去。常常她都會不知從哪拿了一堆旅遊單回來,都是那種很便宜的團。

  上上禮拜五,我媽突然問我要不要去當遊覽車小姐,一天八百塊,兼差性質的,只要六日去就好。原本我想很多,聽起來是不錯啦,可是我要當屏風小將,雖然下次的任務要到下半年才會比較多,還有…,總之我就是想很多,電話一直沒打去問,結果我媽禮拜日又問我電話打了沒。
  
  於是我上禮拜一早上上班前,打電話過去問,對方居然祇叫我留電話說要人在叫我(傻眼),結果下午就打來問我那禮拜的十一號能不能去.也不用面試什麼的喔,好神奇喔。帶著疑惑的心情我依約定時間,準時出現.
  
  到了老闆也沒說啥就叫我先上車,在車上時告訴我等下到了要去『按納郎客』,看到人要去招呼,心裡疑惑很大,招呼客人上車是一定要的,可是好像哪怪怪的,當時說不上來也沒問,不曉得怎問,就點頭回應喔,後來才發現,原來這種的是要到了定點,招攬客人跟我們去玩,並不完全是都是先預約好的耶。好妙喔。
  
  這我媽有跟我講過,但我沒看到無法想像啥情形,現在看到了,我覺得很有趣,觀察了一下老闆拉客人的方式,於是我也跟著招攬客人,連續三四個定點招攬,只有六位是有預約的,其餘的34位都是我們當場招攬上來的。
  
  大家都知道哪裡有遊覽車,哪裡有這種團耶,甚至很多人都專程來拿廣告單回去研究好下次要來的。
  
  當招滿四十人後,我們就出發了。想不到上車之後,我還蠻忙的,一下倒水一下點歌,一下這台電視沒開到什麼的,一天下來我就一直上上下下的跑著,到了蘇澳漁港,天氣熱到爆,我根本不想動了,大家下車去晃晃,我乾脆就賴在車上吹冷氣,相機也不想拿出來拍了。
  
  要去大溪漁港的路上走海線,風景超美的啦,於是拿相機出來拍了段影片。背景聽到的歌聲是車上客人的聲音。

  
  
  下午到了大溪漁港,這裡我第一次來耶,一下車看到風景覺得很美,忍不住又拿出像機來拍,不過拍的不好,所以看不出美在哪(囧)。沒拍幾張,大家隨意看看吧。
  
漁港照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526920&book=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