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現在是「步步驚心」時間。

  這劉心攸演的真好吶,一段跟八爺剖白的戲,好強,能感覺到女主角心已經痛到死了,不論八爺說啥作啥都不會再回頭了。這八爺真花心~~~當然她心死不是因為八爺劈腿,呵呵。

  吳奇隆變好多,整個人變的很成熟穩重的感覺,他前幾集的戲份不多比鄭佳穎還少,但很吸睛,內心戲超多的,他的演技也越來越好了。

  鄭佳穎八阿哥,很奇怪,我對人名有印象,知名度似乎不低,但是對他演的戲完全沒印象,剛查了下,嗯,我應該、也許有看過他演的戲,但因為都是跟黃宗澤演的,所以我只看得到黃宗澤(笑),他之前的戲某些角度像古天樂啊。一開始的戲份就不少,感覺沒特別搶眼,就很八阿哥,視感情為生活的調劑,說過能娶到一個幫助事業的女人,比娶到最愛的女人好,嗯,活該沒人真的愛他。我想結局他不但得在獄中等死外,他身邊的女人應該沒有一個會留下來(聳肩)。
  
  最後,講一下女主角劉詩詩(馬爾泰.若曦),這位是我很不熟的女演員,這部絕對是我看過她的第一部戲,她的電視劇海報真的某些角度好像葉童喔,但戲裡面的她就一點也不像了,她蠻漂亮的,演的也挺自然的,但她的內心戲沒那麼突出,另外我ㄧ直覺得她的內心OS的段落怪怪的,尤其是前一兩集,那個OS獨白很生硬,有點像在講別人的事,不過,這是….導演的問題吧(偏頭)。

  唉呀,不小心打了這麼多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