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狐狸
  
  很難相信你真的走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真正見到你,是你剛發現得cancer在榮總時,當時的你一點也不像病人,看起來氣色不錯,即使講話容易讓你覺得累,你還是很興奮、很開心的一直講著話,你是我第一位在醫院見的網友呢。我也一直記得你精神奕奕講話的樣子。
  
  你也是我見過最堅強,最會安慰人的病人了。這麼多年過去,不論何時你都是微笑的面對自己的身體狀況,老實說,我常常會忘記你是個病人,有時看大家只要加拿大時間是夜晚就開始趕你去睡覺時,我都會小愣一下,然後才意會過來接著跟著趕。怎麼會有這麼堅強、這麼幽默又為人著想的病人啊,即便自己痛也不願人擔心,真是的。
  
  還以為這次又會如往常一樣,你會再笑笑的出現在大家面前,跟大家一起過週年慶的,結果,你這隻臭狐狸,居然沒來跟我們團圓,嘿,我們的最高紀錄才二百八十五房而已耶,我們大家不是說好要再繼續創紀錄的嗎?
  
  好吧,既然你上去了,那記得幫大家多捏捏、抱抱蹩蹩、小虎、咖啡跟奶精她們,如果遇到我妹(綠光),幫我跟他說HI,也許你們可以聊聊,我很少跟我妹聊天,倒常跟她吵架,所以你幫我陪他聊聊吧,謝謝你喔,我知道你是大好人的。
  
  啊~差點忘了跟狐狸你說,有隻叫多多的小狗,我沒見過他,朋友家的,他前幾天年紀大了也上了天堂,我有跟他說讓他照顧你一下,也叫他去找蹩蹩她們,你們應該會遇到吧....你們會相處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