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心情好不好
因為我很想笑笑的說我很好
  不要問我怎麼了
因為我很想笑笑的告訴你我沒事
 
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不要問我工作如何了
因為我很想笑笑的告訴你非常順利
  
不要說我看電影就是心情不好
這是我的秘密,雖然不見得每次看都是心情不好去的
但看會讓人大哭的電影確實能讓我心情變好
  
不要管我在戲院大哭或是大笑
因為你會覺得我瘋了
  
站不穩,跌倒了
可以自己爬起來
 
心受傷了,可以用強力膠粘起來
但是會很臭
  
但是當沒有力氣 沒有信心的時候
還能堅強嗎?
  
他媽的,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