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看醫生的我,這陣子被牙痛深深困擾著
本來以為像從前一樣是因為睡眠不足引發的
後來慢慢發現好像不是(昏),實在不想承認該去看牙醫
是說我連醫生都不是很想去看
後來越痛越頻繁,終於想著也許真該去看醫生
一直拖到上個月的某一天,睡醒後就開始莫名頭痛
然後發現這個痛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敲敲頭就能緩解
而是敲不得,全身沒啥力氣,還好上班是坐著的
基本上不起來走動都還好,但還是不舒服
破天荒的當天我沒加班,只想早早回家,我想我忍到
回家睡一覺之後就會沒事的
下班前三四個小時,真的受不了,痛到快抓狂了
又破天荒的去找止痛藥吃(昏),主管還交待我要吞兩顆
藥吃了沒效,到快下班的一兩個小時吧
這下頭不痛了,改換牙齒痛(默)
這牙齒是已經陣陣的痛了好多天了(可能一兩個月有吧),所以這個痛還能忍
沒像頭痛那麼難受,只不過第二天起床想說不痛了
我就又皮皮的沒去看醫生:p
這幾天開始已經每天都牙痛,好幾次都痛到我好想把牙齒拔掉
昨天放假,終於去找醫生了
照了x光片,天呀,我的智齒也歪的太誇張了吧
醫生開始跟我講解我的牙齒狀況然後該怎處理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看牙醫,第一次去的感覺不太好
這次這醫生不錯
醫生說要把我倒數第二顆造成疼痛的牙齒,中間蛀到神經的部份,已經長息肉了
要先挖乾淨,這樣今天回去就不會再痛了,然後最後一顆長歪的牙齒下次來拔掉
下次?不要吧,能夠一次搞定我不想來第二次,於是我問醫生能不能今天一起拔
醫生說ok,只是怕我第一次來看牙醫就要拔牙會怕,我心裡OS
我早就痛到想拔掉它了,雖然後面的根管治療還是得去
但我真的很希望今天就能先拔掉它
於是很海派的回答醫生,你就拔吧
這輩子第一次打麻醉,整個麻到覺得不止嘴麻掉了
連人都變鈍了,雖然整個過程沒有超痛
但很緊張,怕會很痛啊,但想到今天弄完就不痛了,就會很開心
離開診所的時候,嘴巴還在麻痺狀態,但心情超好
牙齒不痛真好
牙齒不痛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