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個你,每天都是一齣戲,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這主角,是你,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個你,有時天晴有時雨…』。
    走在台中東海商圈內,無意間聽到這首久違的歌,後來離開商圈走在天橋上,我就旁若無人的唱了起來(相信我朋友們都很習慣了,以前在同公司的時候,我也會上班中,突然的唱起歌來,呵呵)。
  
  以前聽到這首歌啊,我會問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感,會讓人不論晴天、雨天或陰天,不論在怎樣的情況下,都會依然陪著對方?到底是怎樣的情感,會讓兩個人願意一直廝守到他們的盡頭?(偏頭再偏頭)我沒有答案。我再問自己,那我會不會、有沒有可能遇到這樣一個讓我不論晴天、雨天、陰天或任何的情況下,我都會堅持陪著對方的人?有沒有可能讓我遇到一個這樣讓我願意陪著對方到盡頭的人?(偏頭、偏頭再偏頭)我還是沒有答案。
  
  這首杜德偉演唱的彩虹,多年後再度聽到,我的嘴角掛著大大的微笑,心跟著飛揚。
  
愛了就別偽裝 迷失了也別徬徨
不管未來怎樣 (oh baby) 你都要保持堅強
如果明天你的心 依然還在流浪
我願意承受 這份愛 陪著你 打造一片天地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個你
每天都是一齣戲 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
這主角 是你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個你 有時天晴有時雨
陰天時候我會告訴你 我愛你 勝過彩虹的美麗
  

  
彩虹 演唱:杜德偉
作詞:陳羽凡 作曲:陳羽凡 編曲:黃中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