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做水晶指甲了,算算半年多沒做嚕,於是三月十八號那天又跑去Mika那邊給她做指甲。這次當然還是做我最愛的藍色系。
  
最近都沒有更新網誌的fu(默),於是就拿這次的水晶指甲來墊檔吧,呵呵。


  
這次撐好久喔,整整撐了一個多月,是我有史以來最久的一次,一直到五月初也才掉兩隻而已,那兩隻是因為搖搖欲墜的關係,我怕折到真甲,到時發生流血事件,我就慘了,於是自己剪掉了(我有自備專門的剪刀與工具,不然正常是要去給專業人士卸除以免傷害到真甲的)。
  

  
  一直撐到五月九號,終於,也真的太長了,有點影響到工作、打字了,還有,這次也太久沒讓指甲休息了,這才捨得把它卸除,不然還真想看它能稱多久哩。
  
  這次能撐這麼久,還有一個主因,就是…我老了,新陳代謝變慢了,真甲這次長得超慢,以前只要半個月就能長到像上兩張照片看到的長度喔,這次卻長了快一個半月才長這樣(默)。是很開心它長慢了,可是這也代表了,我變老了,新陳代謝變慢了啊(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