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reyes0320/article/20489761
  

  
剛才去逛攝影人的Blog,正好聽到這首歌
這首歌好好聽喔(跳跳跳)
因為以前常看港劇(看戲我都堅持看原音版的)
所以,我間接的也聽的懂少少的廣東話,講是不行啦
  
剛才聽到第一遍時,就好喜歡這首歌,於是開始找誰唱的
聽了好多遍,才聽出來這是劉德華的聲音
用聽出的句子查歌詞,本來把『比起天更高』聽成比翼天更高
找了一會當然找不到,後來再仔細點聽,聽到一句我只想你好
我猜這句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是歌名,
於是用這句加劉德華,下去搜尋,哈哈哈(大笑)
歌名真的叫我只想你好耶(跳跳跳)
歌詞如下
  
  
歌名:我只想你好
曲:王錦林 詞:劉德華 編:蔡曉恩 監:陳德建
  
捉不到 也沒法知道 無謂去 每步計算太好
沿路裡 同用心的鼓舞 最終都變好
  
哭不出 我讓你傾訴 陪著你 懾服世界之都
疲累過 其實天都知道 你傷心太早
衷心的相告 越依靠命數 越蒼老 凡事我會相信 沒煩惱
有些太難彌補 不必虛耗 我只想你好
  
越不靠命數 越得到 無限美滿福報 便來到
架起冷傲城堡 比起天更高 你放低便(就)知道
  
張開心 接受我鼓舞 毋用天天多苦惱
縱是無從彌補 也做到最好 世間因你自豪
  
越想去做到 做不到
成敗得失一切都是懷抱
你的美麗城堡 怎麼先算好 該知道
  
  
  
──────我是善意分隔線──────
  
喔喔,這首歌不但是劉德華唱的,還是他寫的詞耶
看到完整的詞,更覺得這首詞好讚
我決定要來練這首歌了,把它變成我第三首會的廣東歌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