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應該是很忙的,因為要做新工作的功課啊,明天一早還要考試,我內容還沒背起來(暈),禮拜六那天懶得做功課,Call都沒聽都在看影片,昨天去當屏風小將快十二點才到家,今天才開始趕進度,一邊趕進度的空檔,我想到了就想賴著你的劇情。
  
  項律師抱著電話,硬是不知道要說啥,最後只好擠出「我挺妳…要加油喔。」的話,畫面就像官網說的:兩人的互動,不同空間兩人同樣的心情,眉飛色舞周圍玫瑰花辦片片。真是超有Ful的啦,害我一直想跟著撒花瓣、轉圈圈了。
  
  (吐舌)我承認我沒有百分之百專心做功課,但總是唸一唸要休息一下嘛。曖昧總在簡訊時時嘛,這樣的畫面、鏡頭、心境,很美妙不是嗎?(我看到有人點頭了)對嘛,對嘛,所以我們要支持一下台製偶像劇『就想賴著你』。
  
  項律師加油!果果加油!
  
  好,放風完畢,繼續k書去。
  
  
官網刊登的曖昧總在簡訊時:http://blog.yam.com/Downwithlove/trackback/28080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