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前三個小時都很順感覺時間過得挺快
結果,卻在第三個小時快結束時
聽到一個讓人很不順心的消息
雖然有預感會有變數,所以我都盡量不提
果然還是發生了,而聽到時,整個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
@@
後面半天整個超不順心@@
白天又下大雨,超想去看電影舒壓的
還好下班時就沒怎在下了
這兩天有拿到張《窒愛》的電影交換卷
看到電影海報上那句【有一種愛美在不該相愛】
直覺這部片應該會讓我看到哭
不過我這次選的座位不好
我應該一開場趁沒人時趕緊換到前面去的(扼腕)
今天左右各坐一對情侶
戲開演就開始西哩囌嚕的討論劇情
她們已經有很刻意很小聲了
但這麼安靜的場所很難當聽不見啊Orz
這部片真的蠻好看的
害我看到哭,不過當左右都有人一直在問為什麼的時候
我也不好意思哭得太明顯^^"""""
而且本來這部片就沒多少人看了,卻只有我一個哭還蠻怪的orz
  
要知道哭跟笑一樣,鱉久了都會內傷耶
呵呵~~~
來去睡先,嗯,看天氣看心情看時間,再看看要不要寫一篇完整心得
要寫時絕對會把結局講出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