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就想賴著妳
播映時間:每個禮拜日晚上十點中視首播
     每個禮拜日晚上八點半GTV綜合台重播(重播上禮拜日中視那集)
     其餘重播時段請洽各台節目表啦
演員:ELLA、言承旭、張勛傑、小小彬、小嫻、顧寶明等
活動官網:http://beta.ctv.com.tw/prog/2010/withlove/
  
  
  這齣連續劇最近蠻熱的,幾天前在公司吃飯時剛好在餐廳看到,當時是演到果果要去當項羽平的保母那集,超好笑的啦。
  
  很久沒看台灣自製的連續劇了,早期的台製偶像劇演得真的是…很難看,就像趙檠罵丁卉凡那樣。不過那是很早期了,近幾年台製的偶像劇慢慢在進步,尤其在當無線三台與有線合資拍攝之後的偶像劇都蠻不錯看的。可惜我都較沒時間看了,只能偶而看個一點點。
  
  現在這齣【就想賴著妳】目前播放到第四集而已,有空又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追來看,超級好笑,又蠻溫馨的。ELLA演得越來越好了。
  
  第一次看ELLA的戲是跟鄭元暢等人合演的【薔薇之戀】。這部漫畫我唸書時期就看過,超喜歡的,當時它拍成台版的連續劇時,我原本沒看的打算(對台製連續劇沒信心不想浪費時間看),某天看到我妹在看,就順便看了一會,我發現演得不錯耶,而且有把日本漫畫的味道演出來外,又加上了台灣自己的元素在裡面,當時還在市調公司上班,要看過期的連續劇去調帶就有了,所以有把它看完。
  
  後來ELLA演過的戲,就沒時間看了,也就沒去注意她演得怎樣,一直到近期她幫動力火車寫了一首歌【愛到瘋癲】,還在裡面演女主角,第一次看到這支MV時,我沒看到她接到喜帖那幕,所以有段時間一直以為MV男主角掛了,看著她那些異常的行為,後面又非常的傷心難過。第一次看這支MV就被感動了,ELLA這幾年下來變很多吶。
  
  常看娛樂新聞的人應該知道,最近在炒這部連續劇台灣才上映而內地那邊已經有盜版了,可我記得這部片在過年前好久我就有看到公車上面貼的預告了耶,怎麼才演到第四集嗎?我一直以為上映很久了哩(偏頭)。不過新聞這樣炒啊,讓我產生一種陰謀論,說不定啊這部片之前就上映過,不過因為都沒人看,所以沒演完就先下片了,但卡司很好、錢又都花下去了,總不能放著生灰塵啊,於是重新拿出來打打廣告再正式播一次,然後再藉著盜版事件讓新聞炒一陣子,這樣大家都知道這部片好看到被迫不急待的盜版走了。呵呵。
  
  總之,這部片真的超好笑,也蠻溫馨的,還有老牌演員顧寶明喔,說到顧先生,我去年在屏風表演班巧遇過本尊,不過當時老人家正在培養情緒排戲中,所以我就默默的從旁邊走過去而已。
  
  【就想賴著妳】真的很好笑很好看啦,強力推薦大家守著電視準時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