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敗犬女王
演員:楊謹華、阮經天
片長:全二十一集連續劇
官網:http://www.settv.com.tw/metro/m123/
  
  
  當年首映時有追著電視看,不過當時看到北極熊出現後就拒看了,一來我討厭那隻北極熊出來攪局,二來當時一個禮拜一集追的很累哩,我不愛追戲看,我喜歡等它一次播完一次看完,這輩子目前讓我追著跑的只有不朽的『第八號當舖』(遠目)。
  
  個人是無法接受女大男小,雖然古語有云『娶某大姐,坐金交椅』,而且自古女大男小也不少啊,雖然很多都有娶小妾,但那不是我的重點。怎看都覺得女大男小很怪,尤其又當女生老得比男生快的時候(昏)。
  
  而這齣戲是讓我看的很掙扎又很愉快的片,一來阮經天太帥了,二來這單無雙跟盧卡斯的互動太可愛了,然後很巧的約略同時期認識比我小又長得像阮經天的朋友,很久沒聯繫了,當時沒發現他像阮經天,還好沒發現,沒讓他知道,要知道這人還蠻自戀的(雖然確實有那本錢讓他自戀啦),當時只是覺得他的某些動作表情好面熟啊,最近再看敗劇時,我才發現,阮經天跟他真有幾分像,都高,身材也都不錯,他的應該更好一點畢竟曾當過健身房教練,再來都是濃眉大眼笑起來很像耶,可惜太年輕了(搖頭)。
  
  當年看到北極熊出現真的追不下去了,再看我怕我會心臟病發(笑)。單無雙的年紀跟自己差不多耶,真的看到會抖,而且我又不能接受女大男小,雖然盧卡斯真的很讚,撇開年紀這層來說,他是唯一平等看待單無雙的人,老實說還真羨慕啊(默),這兩位不在一起真的對不起觀眾,當時深深這樣覺得(雖然現在也還是),所以那刻看到北極熊出現,甚至預告中他跟單無雙復合時,當下我就覺得在拖戲,其實真的沒拖戲,有些過程必須走過才能體會到果實的美好,只是找個藉口不想繼續追看下去,這再看下去對當時的我真的很傷身、傷心吶(笑)。
  
  今年農曆年前時發現電腦裡躺著十四集,只有十四集後面的都沒有,於是就直接從這集開始看,中間漏掉的那幾集我就沒補看了,我不想看北極熊突兀的出現,雖然這也是一隻帥熊,但是出現的時機點實在太叫人生氣了,在別人開始萌芽就跑來搗蛋,真是…。
  
  於是我就直接從單無雙到警局跑新聞,遇到了跟人打架在警局做筆錄的盧卡斯開始看。因為北極熊的出現,無雙選擇了熊,心情超不好得卡斯就順便找人打架,至於中間部份想也知道發生啥事,就不費事回頭看了。
  
  卡斯說:這條線是八年的距離,現在就等你跨過來。
  
  無雙說:抱歉,你來的太晚了。
  
  北極熊說:因為你看不清楚你自己的心,可是我不能假裝我什麼都不知道。
  
  卡斯說: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是一位心臟的外科醫生,病人將他最重要的器官交給我縫補、修理,而我只把我的心交給一個女人,只有她才能掌控我的生命。
  
  無雙說:這條線就是八年的距離,你現在要看好了,我要跨過來了。

  故事結束了嗎?還沒。現實,不是童話。這是偶像劇但也沒忘記現實的殘酷,也還是要折磨一下觀眾,就這樣又演了兩集,內容我就不多說了,大家自己看去,我再說就太囉唆了。
  
  總之這是齣非常愉快又磨人的戲,歡迎觀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