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完了~當無預警的被轉調部門時
整個傻眼,花了兩三天調整心情
硬是告訴自己要樂觀以待
然後就開始放空不去想,叫我做啥我就做啥
我寧願相信老闆在聖誕節那天找大家談話是真的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留下好好做啦
面對不斷打來找我回去的電話,要嘛不接,要嘛還是那句老話過完年再說
但心裡卻很篤定自己並不想回去,但還是怕哪天要是沒了工作厚
至少知道哪邊請我嘛,所以別撕破臉的好:P
.
這個專案雖然只有短短幾天
但我卻接得很開心
很久沒熱血了,大家就為一個目標衝衝衝,衝到了很爽耶
雖然也累翻了,個人又因為太High導致睡不著
最後一天更為了差了那麼幾十筆,大夥硬是衝到了
很累,但也很爽
因為我們真的完成了,大家都很辛苦很拼吶~
連加了冰塊的老師都對我們百般照顧
要不是他顧前顧後的,我們也不能放心專心的衝下去咩
.
最後一天專案結束衝完了
大夥殺去唱歌
這時發現,原來同事間歌喉好得不少捏
真是看不出來(拜)
好久沒喝酒了,本來是不打算喝(因為啤酒很苦,我討厭也不敢喝苦苦的東西@@)
但是當看到骰子拿出來時,就很自動的找杯子倒酒了,因為我想玩很久沒玩了咩
天下應該沒人像我這麼背得啦
九顆骰子居然骰不出一個三??
而且還連續三次骰不出來?見鬼@@
結果就喝醉了Orz
還好我弟知道要掩護我,出門要來載我時遇到我媽
跟我媽說我車拋錨,噗~~
.
唉~專案趕完了,還好多延長一天
不然我怕一接完專案就回專線,我會有失落感沒法正常上班
多延長一天後就遇到我連休兩天,剛好專心看小說、電影
再把步調調整回去(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