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我又睡不著了
快抓狂了
已經連著兩天都快天亮才睡
早上又都八點多左右就起來了
睡的又不安穩
一直夢到在打電話(默)
今天早點回家,八點半就想說來去睡覺了
結果躺到現在
喵的!!我還清醒著,真悶V_V
.
其實這兩天是興奮的,有點High的莫名
.
公司四號臨時安排約十多位同事到三重上課
當天回家,還沒開始實地操作
我就已經夢到我在打這個專案(是說這應該是因為睡前有在想這專案該怎Run)
當天就快天亮才睡
昨天回家還是這樣(抱頭狂竄)
今天去公司超想睡的
回到家想說好不容易睡意很濃
那趕快來去睡
結果.....
為啥我還醒著啦.........
.
雖然睡不著情緒不好
但總得來說還是因為雖然這專案只需要打到十號
我卻打得很開心,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專案吶
當然,能好好睡覺就更好了...
(泣)要來去玩接龍培養睡意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