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看從頭到尾唱歌的節目(但新人比賽性質節目不算),其他的綜藝節目我只有偶爾沒事才看看,像之前鄭進一跟蔡幸娟主持的一個都唱台語歌節目我就很喜歡,那陣子工作方便(在市調公司時),每禮拜都有看,也是那時第一次聽到家後這首歌,還是鄭進一版本的,從此超愛這首歌的(大心),那陣子還一直調帶出來看哩。
  
  最近每個禮拜日晚上八點到十點,年代MUCH台,庾澄慶主持的百萬大歌星,我沒有每個禮拜看,偶而轉到看一下,要看參加挑戰的是那位歌手,才決定要不要停下來看還是轉台,今天快九點轉過去時,剛好上一個歌手結束換康康參賽,他挑到幾首很好聽的老歌,很多歌我都聽過不知道歌名,像李恕權的迴、高凌風的不一樣等,知道歌名的只有媽媽歌星啦,都是些超好聽的歌,老歌就是這樣過了N年再聽,都有那種韻味長存。
  
  然後主持人跟來賓一起拱來當出題者的彭佳慧上台挑戰,我超喜歡她的歌聲的,她剛出專輯的時候,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她,會知道她是因為有次在西門町亂晃,那時她好像是出敲敲我的頭那張專輯吧?不確定是哪張了,反正那時她有場簽唱會,當天的鍵盤手是陳國華喔(乾笑),她那天唱現場,超high、超讚的啦,從此之後讓我超愛她的歌聲的,她很多歌我都會喔,嘿嘿。
  
  還有一次聽到她唱現場是在台北市一家PUB,EZ5,那次事先不知道有她,去了才知道,她的現場真的超讚的,那次還有遇到辛隆,他的現場也很讚捏。
  
  今天聽到彭佳慧唱了江蕙的你著忍耐、張清芳的激情過後、張俐敏的回娘家、李翊君的風中的承諾、她自己的舊夢、鄧麗君的獨上西樓,唉,真是一整個讚到爆啦,害我忍不住把她的專輯翻了出來,我沒她第一張舊夢那張,不過我有的那張暢情錄精選輯裡面就有收這首歌(這可是正版的喔),家裡CD太多,只先翻出三片,我除了電影外,再來就CD了,兩種都蠻多的,很多我都忘記自己買過(囧)。
  
  她太多歌都好好聽的了,今天就只推薦一首歌詞蠻有意思的【回味】,讓大家慢慢回味嚕,呵呵。
  

回味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華
  
脫下我的外衣 蓋在你的胸前 你熟睡呼吸 滿身酒氣
每次你突然按門鈴 說要喝一杯 就像頑皮的孩子 要糖吃
  
你我這樣關係 也算一種默契 你不想聊的 我不會提
我不要給你有壓力 只要你開心 偶爾一點小情緒 我自己撫平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反覆的回味
  
其實我願意 隨時為了你乾杯 因為半夢半醒間 你才擁著我入睡
  
  
  
百萬大歌星撥出時段
正播
每週日年代MUCH台晚上八至十點
重播
年代MUCH台,今晚十二點
台視,下禮拜六,二月二十一日晚上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