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宗憲的歌聲
  
  其實我蠻喜歡吳宗憲唱歌的聲音,總覺得有種深情在裡面,當然不是每首歌都這樣,在他ㄧ直鬧誹聞的那段時間,我還是喜歡他唱歌的聲音,對於他本人就說不上討厭或喜歡了,他主持的節目我很少看,總覺得他的搞笑很…假,但是好多人喜歡他主持勝過他的歌,連我現任老闆都叫我有空要多看他的節目學習他的機智反應(聳肩)。
  
  這兩天不小心翻出他永保安康這張專輯,聽著聽著,居然覺得心酸了起來(偏頭)。
  
  除了推薦兩首大家比較熟悉的歌之外,再推薦我最喜歡的是他1997年出的那張留心專輯裡面的兩首歌。
  
  
  

三暝三日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吳宗憲 編曲:希德/黃韋翔 和聲:蕭蔓萱/孫安林
  
光線漸漸照入無開燈的窗 空空的酒杯 裝著滿滿的相思
妳的形影雖然離開 但是我的心內猶原攏是妳
  
想妳三暝三日 從頭到尾把妳想一遍
明知影無彩工 風吹草動嘛心震動
  
想妳三暝三日 一點一滴按怎放抹記
乎妳帶走的我的靈魂 只有是隨風亂紛飛
  
  

我會想你
作詞:吳宗憲 作曲:Satumo.V

當你的臉上寫著無可奈何的表情
你是否感覺到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當淚水再也無法改變你的決定
一萬個分手的理由我只能放棄
但愛就這樣濃烈的來絕裂的去
只能看你在人海中慢慢地流去
讓寂寞莫名佔據這顆思念的心
讓理也理不清的纏綿隨風遠去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
黑夜來臨時候我會想你
我無法抗拒你給的點點滴滴
該怎樣把你忘記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
黑夜來臨時候我會想你
我無法抗拒你給的點點滴滴
該怎樣把你從記憶中抹去
  
  
  

留心
作詞:吳宗憲 作曲:吳宗憲 編曲:吳宗憲
  
冷冷地 妳的沈默 凍結了我的心
不管多麼不願意 也只能看妳揚長而去
  
黑暗中 妳的唇 是否依然那樣溫存
依偎在他的懷中 妳是否依然做著我們的夢
  
是否給妳的愛不夠 才會讓妳的相思成痛
還是妳只是忘了說 妳的愛總是居無定所
  
怎樣才能留住妳的心 不再只是沒有靈魂的軀體
所有孤單的寂寞的夜 有我痴心陪妳到天明
  
  
  

簡簡單單
作詞:希德 作曲:希德
  
我來來去去浮沉情海紅塵間 越覺得難能真心情緣
用全部的愛去苦苦想念 到頭來為愛彼此埋怨
  
讓孤單的心沒人管 任其風中散
妳卻說要用真心換 我該怎麼辦
  
我的愛只要簡簡單單 我的心不要苦苦糾纏
越把妳用心看 越覺得愛妳難 妳的心我拿什麼來還
  
我的愛只要簡簡單單 我的心不要悲歡離散
只要我這一生 沒負過一個人 這輩子就已了無遺憾
  
我尋尋覓覓探索愛恨情愁間 越覺得可惜情深緣淺
用全部的心去日日思念 到頭來只剩感慨萬千
  
讓風中的船收起帆 一顆心靠岸
妳卻說要用真情換 我該怎麼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