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中,無意間聽到這首歌,覺得超可愛的啦,所以貼回天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牽著我的手』

詞/曲 : 王翰 演唱: Alan









每次我問妳妳是否愛我 妳總是一笑而過

事到如今 我已無所有 妳是我唯一寄託



每當我感到孤獨的時候 我總想牽妳的手

妳的關懷總讓我感到溫柔 所以我想對妳說



請牽著我的手 一起走到最後

給我一個機會帶妳走

請不要放手 就抱著我直到盡頭

天荒地老我都為妳守候



請牽著我的手 擁抱我到最後

難過的時候我在妳左右

不要再沉默 甩開綑綁妳的枷鎖

陪我一起遨遊整個宇宙



屬於我們的自由



歡笑過去 只剩下沉默 妳躲在陰暗角落

所有的安慰已無作用 逃避現實的折磨



天長地久 只是個幽默 現實比夢想更多

當妳感覺到 已無處可躲 把妳雙手交給我

 

點這裡到創作人的網誌聽更多音樂!

(也幫他加油打氣吧)

 

-------------------
 

  剛剛去聽了他其它首歌,只有這首我覺得最好聽,我喜歡,其他的…沒感動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