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演唱: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Mac Chew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repeat *
  
─────────
    
  這首歌有多久?不記得了,它也曾被多部連續劇、電影啦拿去當主題曲插曲什麼的,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記得曾經也因為這首歌而哭過,但卻不曾像今早這樣,哭的這般厲害。
  
  歲月過去了,很多東西都一直在變換,一直在沉澱。有些東西,經過歲月的磨鍊,越來越明亮,越來越迷人,有些東西,會被歲月消蝕,剩下的…剩下的只有回憶跟自己的心,也許已經千瘡百孔,也許更堅強,也許變得更冷漠難懂,也許…。
  
  不說了,還是聽歌吧,同一首歌不同的人聽有不同的感受,冷暖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