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知道我有多愛你
不願見你流淚
我願為你拭淚
  
不願見你受傷
我願為你擋去所有攻擊、迫害
  
不願見你辛苦
我願為你披荊斬棘
  
只想看見你的笑臉
只想你永遠對著我笑
只想你永遠在我身邊
天知道我有多愛你
  
別對著我以外的人感動
別對著我以外的人微笑
別對著我以外的人熱情
天知道我有多愛你
  
為你瘋狂、為你忌妒
為你受傷、一切因你
天知道我有多愛你
  
───────────
  
  今天看到我在墾丁天氣晴,第十四集。最近很忙,所以這檔連續劇看得很慢…很慢,破紀錄的慢。
  
  阿佐為了亮亮,兩次讓自己受傷,讓亮亮擔心、自責。
  
  感情並沒有誰付出的多,就是誰的;也沒有付出的多,對方就一定要等同回報,這是無法等值衡量的。所有的情感都一樣。
  
  阿佐的付出,亮亮ㄧ直都知道,但緣分很奇妙,亮亮永遠對他都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而憑空出現的阿南,跟亮亮因誤會而認識,但卻反而吸引住亮亮所有的注意力。
  
  阿佐慌了,按捺不住那份慌張、忌妒,他變的瘋狂,變得不可理喻,變得不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阿佐,而他卻沒發現,也沒有跟上亮亮跟漢文的腳步,於是他只能在原地傷心難過,找不到出口。
  
  現實生活中,也蠻多這樣的朋友,沒辦法幫你們做些什麼,這得靠自己走出來;如果ㄧ直執著於對方為何不愛你,你為他付出了那麼多,為啥比不上另一個人,而不去體驗單純付出的快樂,不去思考,那痛苦的不只是自己,還有那位你以為愛他的那個人。這樣真的愛嗎?看來真的只有天知道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