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起你
工作的時候,會想起你
一整天下來,以為你會像平時一樣,蹦蹦跳跳的
出現在我面前,但是我左張又望,前顧後盼
始終不見
  
好想聽到你的聲音,看你的表情
  
聒噪的表情,嘴唇一上ㄧ下不停的開合著
我的微笑,不自覺的一直掛在臉上
  
難過的表情,淚珠一點一滴的落下
讓人心疼,只想給你擁抱
  
與你在一起,我忘了煩惱
我的心一直跳著
這,是我嗎?
好陌生,又好熟悉
  
按耐不住,ㄧ直打給你
傳來的,我現在不方便接聽電話,請留言
我不知所措,你在哪?
  
好不容易接通了,聽到了輕輕一聲,喂
嘴角不自覺上揚,這是你,終於聽見了
  
想要跟你多說說話
嗶一聲後,隨即陷入沉默
好不容易的相聚,卻這麼斷線了
留下我,不自覺下沉的嘴角
  
心沉了,在這個時候
心跳了,在想你的時候
這,是我嗎?
好陌生,又好熟悉
  
原來,心動了

  
*************
  
  這兩天在看,我在墾丁天氣晴,今天看到第十一集,看著阿南一整天工作心不在焉,左顧右盼的,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愣,想說他在找啥,工作不專心,後來看到他打電話給亮亮,但亮亮的手機沒有接,他的臉垮下來後,突然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害我嘴角一直微笑,說不想談戀愛的阿南,談戀愛了耶!呵呵。
  
  於是,看完這段後,突然打起了這篇,我想,我要為他們紀錄點什麼。也希望有天我自己也能紀錄出什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