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從得知在你心裡我是什麼樣子,
你無從得知在我夢裡你是什麼樣子。
  
時間像風一樣,咻、咻、咻的飛過,
你像樹一樣靜靜站著不動,只是悄悄的捍衛自己的領域。
  
我以為你會是愛我的,但在看到你奮不顧身的為她擋風避雨,
我,退卻了。
我收起了一切,假裝你我不曾熟識
退開到你觸碰不到之處,為了我自己。
  
猶記得在小徑上手牽手、說說笑笑的走過月光下,
猶記得飯桌前嘻嘻鬧鬧的我們,
這一切,變得可笑。
  
不解的你望著我,無聲的指控。
不解的我望著你,無聲的啜泣。

什麼時候,我才能擁有你全部的樣子?
什麼時候,你會給我你的樣子?
  
  
建於民國93年5月31日  完成於民國九十七年八月十三日 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