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你、抱著你、聽你的聲音,是種快樂的事,
不敢承認,親愛的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別在說只愛你一生一世這種無意義的話語
如果你能用心感受此刻,親愛的,那你會知道
這一刻我們都是幸福的
  
突然很想打字
打些什麼都好,一個故事,一個想法
或著是自言自語都好
不知道為啥,就是想打字。敲著鍵盤的感覺
其實真的很好,我就是喜歡手指在上面
敲打的感覺,當手指快速舞動的時候,好像在跳舞
好像有了另一個生命在舞動,那個是我,也不是我
不想去研究那是誰,只想讓她自在的飛翔在這裡
飛的越高越好,飛吧,愉快的飛吧
即便是不愉快,在暢談之後,她也會自己找到出路
這種感覺其實很好
懂嗎?懂嗎?
或著這又只有我自己懂?或著
這又是另一場自言自語的遊戲
或著,這只是我自己關起了自己
或著…這只是一場夢?
  
親愛的,你懂嗎?
你懂得這一刻嗎?或著,我們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