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找我,我在找你。

明明相交,卻讓彼此擦肩。

你在等我,我在等你。

明明相遇,卻讓時間流去。

髮白了,齒搖了。

你身邊沒我,我身邊沒你。

來世,若在來一場相遇,

那麼,這次,還會錯過嗎?



**********************************


是相伴一生的便不會錯過,
錯過的便不是相伴一生的。
往往記得的是錯過的,
身邊的卻視之為習慣,應當。

錯過的無限記唸,身邊的時時埋怨,當身邊淪為錯過,
那麼又剩下記唸,輪迴不定,直到有一天,才發現了,才學會了,其實應該要身邊的才是最應該記住的珍惜的。

錯過的只能當浮雲散過,錯過的只是緣淺,身邊的應當好好珍惜那麼錯過,便不是可惜,而是某一種記錄,記錄自己,曾經經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