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好久不見啦!!最近好不好呢??去看你,總得面對一室
的孤寂,讓我停也不是,走又不願意,所以,我躲回我的小窩裡,偷
偷想你。

  這樣總可以了吧!!

  呵!呵!跟你說喔!!現在收音機正撥著彭佳慧的風流女生。


  詞.曲:彭佳慧

三更半夜站在你家的門口  看著你的電燈還沒有熄火
我說天哪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對著你的窗口好想說HELLO  巷子裡的小狗好像想咬我
我說瘋啦  我是不是在作夢  喔 爸爸啊 媽媽啊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
是不是應該在風流  喔~Yeh~爸爸啊 媽媽啊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註定一個男朋友

現在天氣已經有點涼涼的  但想著你的心情卻是暖暖的
我說天哪  我會不會太過執著  朋友都說趁著年輕多選擇
愛的路上  不會只有你和我  我說瘋啦  我是不是長大囉

* 喔 爸爸啊 媽媽啊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
  是不是應該在風流  喔~Yeh~爸爸啊 媽媽啊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註定一個男朋友 *


  嘿嘿!!好聽吧!!
  有空在來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