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七月二十五日,天氣:午後有雨
今天是第三趟出團的日子,今天的預計行程是苗栗的仙山農場、雲洞宮與鴕鳥牧場。
  
我們的第一站照理說應該是苗栗的仙山農場,但是因為時間很早,所以當我們途經台灣藝術博物館時,老闆居然說讓大家下去走走。於是這成了我們今天的第一個景點。

  
博物館的外圍有一堆大小不一的雕像,相片中的人物是今天同團的客人。

  
這是博物館的門口,不過我沒進去,前一晚沒睡,不想動太多,而且裡面禁止攝影,就不進去了。

  
往仙山農場的路上,經過出礦坑,老闆又說讓大家下來走走,於是我們又停車了。

  
這裡有座吊橋,底下是條大溪,風景整個很美。
>
  
這兩位大哥,很妙,稍早居然給我跑到馬路中間去拍照,就為了把吊橋跟地標石頭的景都抓進去,害我很緊張(默)。

  
這對夫妻感情很好喔(前面穿藍衣服幫大姊照相的這兩位),點歌單上面大哥指名要我唱名的時候要講水某(台語),而大哥唱的歌,每一首都要叫一下水某ㄟ(笑)。

  
再往前開,我們經過了汶水老街,於是一行人再度停下來閒逛。

  
很乾淨的一條老街,也沒啥店家開門,據右手邊第一攤賣草莓冰的老闆說,因為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所以人比較少,等到十月人會比較多。他有給我名片,希望我下次能帶團來他們這邊玩,他會幫我們的大遊覽車找車位。他算是這邊類似理事之類的。

 
到了仙山農場後,我們發現那只有餐廳,不是真的農場還要入門票,於是就沒有進去,直接到下一個景點,雲洞宮。不過,有來過的人說這裡是叫靈洞宮才對,因為字很遠我也看不清楚,而我當時上網用雲洞宮查時有查到是這裡沒錯,我也就沒再下去看到底這邊叫啥了(聳肩)。

  
在這邊有個讓小朋友投幣玩碰碰車的地方,因為這裡休息一小時,我又沒法睡,於是我就跑去拐小朋友來抱。回到家看相片後發現,這小子長的跟我真像耶,嘿嘿。

   
至於最後的景點鴕鳥牧場也沒有去成,總之今天真是個隨性之旅啊,開到哪玩到哪,多了幾個幾點,甚至中途還曾隨性的找一攤停下來讓大家下去買梨子。
  
吃完晚餐準備回台北時,難得客人起哄要我唱歌,小的超愛唱,每次放歌都麻在司機旁邊一邊放一邊唱(我都懷疑司機會不會被我吵死,哈哈),可是之前都沒人叫我唱,人家不好意思自己要求(吐舌),不過今天這台車的歌,都是N年前的,新歌完全沒有,只好唱含淚跳恰恰,還得掰一下唱這首歌的理由,於是我說希望下次大家還可以來撘我們的車去玩,大家一起來跳恰恰。嘿嘿。
  
最後快到台北時,老闆說要我放期待再相會,告訴大家到了並希望大家下次再一起出來玩,這是男女對唱的歌,司機大哥終於忍不住出聲,叫我要找個男的合唱才對,這司機大哥蠻厲害的喔,我在放歌時,有的客人需要升Key或降Key他居然聽得出來耶,都會叫我該升或降。因為臨時拉這首歌出來唱,於是我就男女都自己唱,司機大哥就跳出來說,這樣唱氣氛都不對,最後司機大哥搶麥自己唱男生的部分。呵呵。
  
這真是一個好玩、又讓我累攤的一天啊。
    
更多相片請見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526920&book=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