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分手吧。』猶豫了許久,我終於說出這句話。
  『為什麼?』不信、訝異全寫在他的臉上。
  我笑笑然後搖了搖頭,我不知道該怎跟他說分手的理由。
  『我有那裡不好?妳告訴我,我可以改啊?』迫切的眼神望著我,希望我告訴他,他能改進的地方。
  我沒有說話,看著他微笑搖頭。
  『還是我不夠成熟?還是我不夠體貼?』站在我面前的他,一直質問著我他那裡不好。
  我依然沒有說話,只是看著他微笑、搖頭。
  他的嘴在我面前一開一合的,他的聲音傳進我的耳裡卻沒有傳進我的心裡。
  妳告訴我,我那裡不好啊,我可以改的。改了就不是你了。我在心裡回答著。
  還是我不夠成熟?我也可以改的。成熟不成熟不是說改就能改的,那需要時間跟空間來歷練。我依然在心裡回答。
  還是我不夠體貼?不夠溫柔?。其實,我們才認識一個月不到,感情根本還談不上有,趁早分開對我們都好。我還是在心裡回答。
  『A廳可以進場了,請大家進場。』收票小姐站在A廳門口喊著。
  『走吧,開演了。』我看著他微笑,提醒他開演了,還是沒回答他的問題。
  他頹然的垂下了肩,陪著我走進了戲院,看最後一場電影。
  燈光漸漸暗了下來,電影開演而我認真的看著。
  而他的心思如同以往,依然沒有在電影上,只是這次是放在我給他的難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