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桌前坐了一個很認真在工作的男子,他叫允。

另一角有張沙發,上面坐著一個在看小說的女子,她叫諾。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諾突然抬頭望著允。

諾:『你愛我嗎?』。

允非常認真工作著沒反應。

見他不理,諾又低頭看書。

又過了一會,諾又抬頭。看著允,這次提高了音量。

諾:『你愛我嗎?』。

允:『阿?』發現好像有人在講話,疑惑的抬了頭。

諾:『你愛我嗎?』 

允:『喔!有啊!』聽清楚後允匆匆應了聲,又低頭忙了。

諾看看允,又看看書。然後,起身。

走到了允的面前,蹲下,刻意與允同高,望著允的眼。

『允,你愛我嗎』看著允,諾又很認真的問了遍。

正忙的允,突然看到了放大的諾的臉。嚇了一跳。

『厚,不要來嚇我啦,乖乖去看書喔,我等會忙完再陪妳喔。』

講完,允不理會呆愣的諾,又繼續忙碌著。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愣愣的諾看著忙碌的允,突然諾不發一言,將書擱下,轉身。

走到門口,又走進來。來來回回走了幾次。

允依然忙碌。諾沒有再發言了。

看看時間正好凌晨兩點,好時辰。

這時間正好。諾獨自想著。

最後她做了一個決定。

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決定。



出門買宵夜回來孝進老公。

慰問一下他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