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能告訴我,人一輩子能夠愛幾次?
  
不惑之年的男人,心裡一直有個結,至此他不會愛人。
開始遊戲人間,直到遇到已經忘記的小女孩,故事開始了。
  
其實這齣戲,一邊看,我一邊想一輩子有多長?
你說你認識他很久?愛他很久了?怎麼可能可以愛一個人愛那麼久?
而且這樣才算愛一個人?
 
好吧,這樣想是有點無聊兼負面,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算真正愛一個人
可是,看著這齣戲卻會難過。
這部戲前面蠻無趣的,害我數度停頓,逛逛臉書後又回頭看戲。
但,這戲裡的歌都不錯聽。感情也很感人。
一個小女孩為了一個小時候的偶像,愛了好久、好久,期待有一天再度遇到他。
他們真的遇到了,可是男人不懂她的愛,小女孩很努力的表達了,可是這個人呢?
卻傷了她的心。
  
簡言之,這是部愛情小品電影,輕鬆幽默,比之現代的速食愛情,
那種第一次見面擁抱親吻就上床,他是那種很單純,牽手、逛街吃飯看電影
那種
很溫馨、在相處互動中慢慢加溫的愛情。這種戲大概只有老人家會喜歡吧!
哈哈!  
好了,不囉嗦了,就聽歌吧,分享戲裡面的三首歌!
  
主題曲:愛我不愛我/張智霖&付夢妮

  
  
張智霖版~我的歌聲裡

  
  
插曲:祝君好/付夢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