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去參加講座,我是被這支影片吸引到
短短一分鐘的影片,講述一對老夫妻
妻子罹患阿滋海默症的故事
短短一分鐘,讓我笑,也讓我掉淚
於是,我進了劇場
  
老實說,我覺得中間有點太長
在夫妻互動上
這中間我看了兩次時間,覺得演太久
結局,我沒有哭,整個過程都沒感動(默)
我在想為什麼
大概是他讓我覺得悶了,好笑好笑,家人間的互動也很有趣
但是不如預告片來的強而有力
不過,最後謝幕時是感動的
他們三位演員很棒喔!
全劇只有三位演員,沒有語言,只有肢體表演
但你能很清楚的知道他們再表達甚麼
在說甚麼,非常有趣的一部戲
結束後大家不停的拍手,他們也不停的謝幕
總結來說,這是一部非常棒的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