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聽到這首歌,原以為是舊歌,整首聽起來好熟悉的感覺,昨天上網找,才知道這是08年六月的新歌啊。
  
  好久沒聽到蘇先生的歌了,以前我很喜歡他的歌的說,不過他的歌我很難抓到Key,每次都唱的坑坑疤疤的,最喜歡的那首愛似狂潮,練了很久,現在只有狀況好的時候才能完整的唱好。總覺得他的歌聲有種在你耳邊細語的感覺,很像情人在跟你說悄悄話。他也沉寂蠻久了,很早之前發生XX事件,讓已經紅的他名聲一度下降,雖然我不是瘋狂追星族,但老實說,受到這件事的影響,我那陣子也覺得他看起來好醜喔,開始沒那麼喜歡他了。
  
  昨天不意間聽到這首歌,覺得這首歌的詞蠻有趣的,能勾起心裡的一些感覺,也喚起一些從前聽他歌的感覺。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首歌,而我,嘿嘿,要來去敗一下他這張專輯了。
  
  
我願等
作詞:姚謙 作曲:林慕德 編曲:林慕德/Billy Chan 製作:林潤明 演唱:蘇永康
  
這很難 縱然也覺得寂寞
一個人的生活回頭看也走了一大段
關於愛 是夜裡不小心會想起
當自己跟自己的對話還沒答案
若不怕從前留的傷口記著愛的美好
只是我還在想只是我仍嚮往
愛不就是應該熱熱烈烈自然
  
*所以別輕易把愛點燃我不要愛了再說好聚好散
留著退路的愛情是一種期盼我不希罕
一但我再次把愛點燃請讓我有天長地久的打算
每個人都有個心靈棲身的地方而愛是方向*
  
我也想 寂寞時有人作伴
兩個人的生活歡喜和悲傷有人分享
遇見妳 我該感謝天感謝地卻也掩不住
想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放手愛嗎
若不怕從前留的傷口記著愛的美好
只是我還在想只是我仍嚮往
愛不就是應該熱熱烈烈自然
  
重複*
  
這個人間在懂得 沒有了愛也枉然
只要你也做好準備 我會毫不保留
我會打開胸膛 我會把所有的愛全都傾囊
  
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