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的酸
微微的甜
這是情人果的滋味
  
愛上了卻又閃閃躲躲
唯唯諾諾
藏於地下的情人
這是甜蜜又帶點苦澀的味道
似於咖啡的香醇、甜美
  
没嚐過 無法細數
品嚐過 亦無法訴清
何等迷離 夢幻
何等的心照不宣
何等的教人著迷
  
────────────
  
  剛又不睡覺在K小說了,明明這幾天都很晚睡應該早點睡的,結果不小心看到ㄧ本很好笑的,結果欲罷不能一定要看完,是說,如果不好笑但是劇情吸引我,我還是會想看完(默)。
  
  很好笑,但那個過程卻讓我覺得心有點…疼。沒哭喔,一開始笑得很高興,開始覺得痛也沒哭,想說快看完了這本應該不會哭了,結果…還是哭了。
  
  該睡覺了,又混到凌晨三點半,明天早上準備又要跟鬧鐘奮鬥了(默)。
  
  
  
書名:總裁的祕書情人 作者:水渝
出版社:龍吟 Rose口袋書系列
  
註:這張封面圖是我翻拍原書的,網路上找不到這本書這個封面,網路上找到的是穿粉紅色的女生,我覺得這張鵝黃色的比較好看,所以特別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