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盡心思討好你
費盡心思出現在你面前
費盡心思的妝點自己 只為在你面前呈現
  
你的舉手投足 ㄧ顰一笑 在在的牽引著我的心
  
傾盡心力去追求
換來的 是你一個冷漠的相視
一句淡然的言語
  
淚 落下
你看見了嗎?
你心疼了嗎?
還是
我也只是你不經意間的過客
  
  
  
書名:總裁嬌滴滴 原書名:越冷越開花
作者:洛彤
迷妳裙口袋書系列101 全省連鎖便利店就買得到喔,噗,這是廣告。
  
  
  我覺得我前世應該深愛過某人,卻得不到回應,最後帶著遺憾輪迴。為啥這樣說?因為我剛又看小說看到哭了。
  
  半夜不睡覺又啃小說了,完了明天上班肯定沒精神,早上還要跟老弟去唱歌,完了。
  
  每每看到這樣的劇情,我都會哭,而自己心裡很清楚的知道,我不是因為他很可憐,而是心痛、實實在在的心痛。由著持書的右手,酸酸麻麻的沿著血管痛上心頭,淚,無聲滾落。
  
  也許是我太入戲吧?也許。但這樣類似的劇情,不論看過幾次了,我依然覺得心痛。
  
  而且很自虐的,會看ㄧ半停下來,哭一會待平靜點之後,再回頭接著看完它,然後再接著哭(默)。
  
  明知道這只是小說,而且一定會Happy End的,但,就是覺得心好痛。
  
  而在今世的感情路上,至今沒有對誰太頃心,總是在到了某種程度上後,自己會發覺,然後煞車,甚至有時一開始就告訴自己別放太多感情,所以,可以說,沒失戀過吧(偏頭)。
  
  也或許,我下意識的這麼做,是因為我害怕再陷入當初的那種心痛?不知道耶。
  
  記得曾經有人問過我,我是不是曾在感情上受過傷,那個當下我蠻驚訝他這麼問的,不論隔了多久,他的這問題一直被我拿來反覆問過自己,我是不是曾經在感情上受過傷?接著推翻自己,根本沒發生過這樣的事。
  
  接著又自己假設,也許,因為太痛了,所以選擇性的失憶?(聳肩)我不知道,也許該去做個催眠治療,來去喚醒那關於前世的記憶?呵呵。
  
  最近認識了一個朋友,認識不到一個月,見過的面手指頭數的出來,倒是他的網站快被我逛爛了,我發現這個人挺特別的,跟我…有點像。個性、觀感、情感、表達等等,認識他不到一個月,總是間接的交流著,而我卻因此覺醒了一些事。
  
  我覺得我這陣子心境變化好大。之前工作總是欠缺一種動力、一種百分之百的認同感、一種全心全意專心的去講好它的感覺,總是放放的,對外來的事物還比較認真的態度,總是讓我週遭的人認為我沒有企圖心、沒有毅力。但認識他後,我好像之前某種斷掉的東西被連接了起來,突然間,更清楚了某些事,也更知道自己該怎做了。
  
  這陣子,看過他的歷程、內心的某部份,我有著讚嘆、驚訝,看著他為目標不停的努力著,即便是人家不認同,他還是努力的做着,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的那種態度,超想支持他的。我知道對他可以用心動來形容。
  
  但我也怕把人嚇跑耶,所以我決定,至少,至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這個人有種真,不論用何種角度看他,我都覺得他身上有種真,有著現在人身上少見的真。
  
  突然想到有首歌,符合今夜的心情了,噗。再偷抓來分享一下,嘿嘿。
  
  
最近
作詞:言兒 作曲:馬毓芬 原唱:馬玉芬 翻唱:樂兒
  
最近的事一直沒對你說 喔 最近的事也好像總看不清 喔
最近的我也許有些不一樣 喔 喔 覺得你離我最遠也最近 喔
  
最近的心有些不安定 最近的心總也猜不透
最近的你或許不再想念我 覺得你離我最遠也最近
  
最近你好嗎 最近想我嗎
最近快樂嗎 最近呀最近 你跟誰最近
  
  

  
原曲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coke9986/13174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