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公司都可以聽到這首歌,這男生唱的好憂鬱喔,平日聽沒辦法注意聽到歌詞,但總覺得聽的心酸酸的,昨天特地記住一句歌詞上網去找,總算知道是什麼歌了。

歌名: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演唱:鄭源
詞/曲:龍軍 張超

柔柔的晚風輕輕吹過
我的心情平靜而寂寞
當我想忘記愛情去勇敢生活
是誰到我身邊唱起了情歌
當初的愛情匆匆走過
除了傷口沒留下什麼
你總是在我寂寞流淚的時候
用你的雙臂緊緊 抱著我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能給予 我快樂
那過去的傷總在隨時提醒我
別再被那愛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不讓我 難過
我不想聽太多那虛假的承諾
讓我 為愛再次後悔
犯下的錯

當初的愛情匆匆走過
除了傷口沒留下什麼
你總是在我寂寞流淚的時候
用你的雙臂緊緊 抱著我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能給予 我快樂
那過去的傷總在隨時提醒我
別再被那愛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不讓 我難過
我不想聽太多那虛假的承諾
讓我 為愛再次後悔
犯下的錯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能給予 我快樂
那過去的傷總在隨時提醒我
別再被那愛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說愛我
除非你真的不讓我難過
我不想聽太多那虛假的承諾
讓我 為愛再次後悔
犯下的錯


  因為這首歌,發生了兩件我覺得很有趣的事,不過可能我說的效果沒那麼有趣就是,呵呵。

  昨天得知歌名後,便在MSN上掛上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結果被樹姊誤以為我最近有人追(默),這是歌名這真的只是歌名,我也想有人追啊(默),奈何行情太差咩,呵呵。

  今天上班,無意間又聽到這首歌,跟同事毛姐說這首歌超好聽的,聽的讓人超有感覺的說。

  是不錯聽,這首歌叫啥?毛姐問。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我答。

  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愛,啊是要在什麼時候愛啊?當然是要趁虛而入啊。毛姐很認真的回答。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愛,很假耶?好像不是…太真實?我說。心裡補充,在對方寂寞的時候愛他,是沒錯啦,對方一定會心動,可是,對方愛你真的是愛你?不是感動或感激所以才愛你?

  當然要耍點心機啊,啊不耍點手段對方怎會喜歡你啊,如果不寂寞的話那還喜歡你幹麻?所以一定要耍心機的麻。毛姐酷酷的說完。

  我笑了,哈哈哈哈,毛姐真看不出來妳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耶,好霹靂的想法說詞喔,害我當場給妳拍拍手,呵呵。

  也是啦,如果一個人不是因為寂寞,因為想要事事有人分享,也不會想找另一個伴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