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殺是一種什麼感覺,我一直很想知道。

  聽人家說,割脈自殺如果想死的舒服一點,那麼就要在浴缸裡放滿一桶熱水,將身體完全泡在裡面,這樣當血液漸漸流失時,急速下降的體溫才不會讓自己難受,還可以加速血液的流動,而死在浴室裡,流出來的血也不會滴的到處都是,而是會自然的順著排水溝流出。

  我想這樣後面清理的人也會輕鬆許多吧。

  這是一家五星級飯店,浴室裡有一個非常寬敞舒適的大浴缸。

  我選擇在這裡體驗自殺的感覺,很棒,對吧,在這麼舒適的浴缸裡。

  換上一件淡藍色的絲質睡衣,在浴缸裡放滿熱水。

  將音響打開,放上一首輕鬆的卡農。

  熱水準備好了,美工刀也準備好了,耳邊響起的還是最喜歡的音樂,這樣還差什麼呢?

  喔,對了,我還沒在門口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呢。

  好了,一切準備就緒,我該開始了。

  我緩緩的躺進浴缸,熱燙的水從腳裸一點一點的往上跑,漸漸的全身都被熱水包圍。

  我很興奮,我可以知道自殺是什麼感覺了。

  伸手拿起了美工刀,我用左手握著它,看著這把我新買的美工刀,慢慢的推出它的刀片。嗯,它看起來真的很鋒利,很好這樣我待會才能準確俐落的切斷動脈。

  啊要開始了,我要開始進行這項體驗了。

  我該割右手還是左手呢?我愣愣的舉起雙手,看著自己的兩個手腕,左手帶著手錶,而右手,空無一物,且靜脈清晰可見。

  嗯,就右手吧。

  深呼吸了一口氣,將刀子靠近右手腕。呵,心跳開始加快了,想不到居然會緊張呢。

  再做了個深呼吸,將跳的越來越快的心臟緩和下來,感覺到心跳漸漸的開始平穩了。

  好,我要割了。在心裡這麼對自己說後,我沒在遲疑的用力將刀由右到左劃過。

  當刀壓上手腕時,一個冰涼的感覺從手腕上傳來。

  我開始出力。用著很用力很緩慢的速度去割下這一刀,我希望一刀就能完整的切斷動脈,並且能清晰的感受到當刀從手腕上劃過時的感覺。

  劃刀的同時,我覺得有種冰涼從手腕上傳來,然後有種像打針般的痛,尖尖、刺刺的從手腕上蔓延開來。然後看著她先點點的滲出血,在大量的湧出鮮血。

  我發現這個時候反而不覺得痛了。

  我靜靜的看著一直湧出鮮血的傷口,血不停的流出來,滴到浴室的地板上,沿著瓷磚跟瓷磚間的細縫朝著低漥的排水口走去。

  呵,我淡淡的笑著。這樣等會來清理的人不需太費力,只要打開水龍頭,將血跡往排水口沖就是了。

  身體漸漸的覺得有點冷了,還好我是泡在熱水裡。這溫度真舒服呢。

  腦袋開始陷入昏沉,睡意漸漸蔓延開來。血還是一直在流,但奇怪我一點也不覺得痛。

  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毛孔都透著麻麻的感覺,而我越來越想睡。

  就在我快要睡著之際,我感覺到有人拍打我的臉頰。

  『喂!起床了啦,現在都幾點了妳還在睡?妳快錯過第一堂課了。』

  我睜開眼睛一看,是室友蒂蒂。而我正好端端的躺在學生宿舍的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