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原因,讓我喜歡上了你,一個不能喜歡上的喜歡。

  我喜歡聽你說,乖,晚了快去睡的溫柔嗓音。

  我喜歡你跟我漫無目地的哈拉。

  我喜歡你被我纏著聽我抱怨、聽我訴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我喜歡你毫無道理的寵愛。

  我喜歡這種又是情人又是朋友的情感。

  我喜歡你會在我無裡取鬧的時候包容我,在我冷靜下來的時候幫助我找到錯誤。

  我喜歡你不茍言笑的表情。

  我喜歡你開懷大笑的模樣。

  我喜歡你傻笑的樣子。

  我喜歡你的喜歡。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道理、沒有其他的干擾,就是坦率的喜歡。

  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望著你的背影我問著,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你沒回答我。轉身握住了在你身後等待已久的她。

  『妳知道的,我的身邊一直都有她,我能做到的就是把你當妹妹。』這是你最後一句對我說的話。

  我點點頭,不想目送你們離開,於是我轉身帶著行李,去嘗試吉普塞人的生活。

  我知道我再深的喜歡,都不會讓我有勇氣去追尋這段該是回憶的回憶,即使時間重來,你依然不是單身,那你終究只是回憶。

  我喜歡你說,乖,晚了快去睡的溫柔嗓音。

  我喜歡你跟我漫無目的的哈拉。

  我喜歡你被我纏著聽我抱怨、聽我訴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我喜歡你毫無道理的寵愛。

  我喜歡就這樣靜靜的喜歡。

  我就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