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試過超過二十四個小時不睡?或者更久?知道哪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嗎?

  對我而言,那就像在腦內注入了大量的嗎啡,人好像飄浮在半空、腦袋漲漲的好像放了很多很多的東西,但是意識是清醒的,完全知道自己走在那裡,站在哪裡,正在做什麼,但卻控制不住自己的四肢,她們像各自有意識般,各做各的事。

  左手會自動的拿起香菸,右手不自覺的拿起打火機,金黃色的長型鐵物,自開啟的小孔中噴射出艷藍色火焰,極純熟的將菸點上,就像曾演練過上百次般。

  這麼清醒的意識。跟我說話吧,跟我說話你將會知道我到底有多麼的清醒。

  妳不是不抽煙的嗎?對坐的人看著我點起了香菸,在菸燒到一半後,想起。

  呵呵,是啊,我不抽的。看著手裡燒到一半的菸,是啊,我不抽,但我卻很熟練的點著菸。望著手裡的煙一圈一圈的向上飄,我知道我點了菸,但我沒有抽的慾望,完全沒有。

  妳在想什麼。對坐的人看著我失神的看著煙,不禁問著。

  我,我在想點燃一根菸,它所產生的煙有多少。

  妳醉啦,妳管它有多少。

  看著對坐的人一臉的不可置信,呵呵,我開始狂笑,一種無法抑止的笑。

  喂,妳到底怎麼了?他用力的晃動著我狂笑的身體。

  我沒有回答,依然狂笑。

  笑著,笑著,眼角開始淌淚,一滴一滴的滑落。

  對坐的人傻眼了。妳到底怎麼了?

  我依然沒有回答。淚越滾越多,越滾越急,而我卻一點也沒有擦拭的打算。

  這…。對坐的人不知道該說什麼,就這麼愣愣的看著。

  片刻過去了,手裡的菸已經走到了盡頭,眼裡的淚也收工回家休息了。

  而對面的人呢?

  對面?

  對面只是一面鏡子,鏡子裡坐了一個剛才笑過又哭過的女人,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