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嫩的黃
Q彈的白
添上一抹紅
甜滋滋 笑盈盈
讓我迫不及待擁著你
即便,你只能給我重量
我卻愛極了這甜蜜的負擔


哎唷呀!我的愛!
為何你擁有這般完美的肌里
配搭上柔嫩的黃
Q彈的白
還有你唇上那抹紅
如此嬌豔欲滴
咬你一口
是這般香甜滑嫩
引領我一步步走向那甜蜜的重量

哎唷呀!我的愛!
何以你這般誘人
何以我如此沒定力?
祈求老天爺,為我免去那不該得的
留下你我之間的美好
讓我可以一直擁你入眠
我衷心祈求著
老天爺卻說,人生自古難兩全
這份重量,將是你兩愛的證明

哎唷呀!我的愛!
愛你竟是如此艱難。

 

 

arrow
arrow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