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桌上的MSN響起。

  本來已經躺平要睡覺的我又爬了起來。

  一定是他敲的。小覺說。

  妳又知道了?

  不然還會有誰啊?我們的MSN百年難得有人敲一次,而且現在一大清早的,除了他還會有誰敲啊?

  呃,也是啦。

  算算這樣每天聊,也一個多月了耶。小覺大略算了算。

  是啊,破我們跟人聊天的紀錄了,居然有人可以天天這樣跟我們亂哈拉。

  小智,我發現我很喜歡他耶。

  然後呢?

  很喜歡的喜歡耶。

  唔,妳不能太喜歡他,他死會了。

  我知道啊,認識他之前就知道了,可是我就是喜歡麻,而且,你不也喜歡他。小覺指出事實。

  我這是欣賞,欣賞。妳也知道,他的處事能力極佳,待人態度又好,正好是我欣賞的。

  亂講,你明明也喜歡他,你跟我一樣都很喜歡他。

  他死會了。小智重申。

  呃,死會可以活標。

  活標?妳瘋啦?何況妳們連面都沒見過。

  可是…。小覺掙扎著還想說些什麼。

  不用可是了啦,就是這樣。小智強硬的說著。

  但是我們都喜歡他啊。小覺小小聲的說著。

  哪有,我只是欣賞,是妳喜歡他,不要拉我下水。

  你本來就已經在水裡了,我哪有拉啊。

  妳…哼。小智不知道該說啥。

  好啦,人家也知道他死會了麻,我不能偷偷喜歡喔?

  哼。

  小智,我怕我在這樣每天跟他聊天,會越來越喜歡耶!怎辦?

  我管妳怎辦,妳喜歡他是妳的事,我只是欣賞。

  哼,你不幫我到時候你的欣賞也會變質,我看到時候緣綺怎辦。

  這…不然妳想怎樣?

  我想跟他告白。

  妳瘋啦。小智翻白眼。

  沒有,我是說,讓緣綺去告白,然後這段感情就可以收起來了。

  讓緣綺去?妳不怕她把我們兩砍了?

  呿,我又沒說讓緣綺去當面告白。

  不然妳想怎樣?

  我們寫在文章上,叫緣綺去貼,不指名道姓,這樣他就看到啦。

  嗯,可是就算他知道了還是不能改變什麼啊,而且反而會造成他的困擾。

  我們不要承認是誰就好啦,反正我們不說沒有人會知道。

  嗯,我們不說是沒有人會知道啦,可是,妳不指名道姓的寫,他看到了也不懂吧?

  不懂就算啦,省得遇到尷尬。小覺突然很灑脫。

  妳確定要這樣做?

  嗯,趁認識還不深,這份告白就當作紀念,我們收起來,以後就真的把他當普通朋友。

  妳真的做得到嗎?

  不知道。小覺搖搖頭。

  那妳還要這麼做?以後雖然還是可以不見面,但是MSN上還是每天遇得見耶!

  你也說了他死會啦,不這樣還能怎樣?

  呃,是不能怎樣啦,但是這樣妳不會難過?

  一直喜歡著不能喜歡的人,那不是會更難過?小覺反問。

  咚。MSN又響了。他問:退燒?

  緣綺現在的暱稱是我想我是退燒了。

  對啊,三國熱退燒。小覺給他的答案。

  小智看著小覺給他的答案,小智知道,小覺真的要收起這份感情。

  趁早收起來,這還會是一份美好回憶。小覺這麼告訴小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綺Or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